用户登录
用户名或密码输入错误
  • 音像出版社
  • 新闻
  • 国家开放大学音像出版社浙江分社正式挂牌成立
  • 国家开放大学音像出版社浙江分社正式挂牌成立

    2020-11-30

    热烈祝贺国家开放大学音像出版社

    浙江分社挂牌成立!

           11月27日,国家开放大学音像出版社浙江分社揭牌仪式在浙江开放大学举行。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林宇、浙江开放大学副校长郑友取、国家开放大学教务部部长叶志宏、国家开放大学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匡贵秋、国家开放大学理工教学部部长袁薇等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国家开放大学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张暾主持。

    01.png

    浙江开放大学副校长郑友取致辞

          浙江开放大学副校长郑友取首先致辞。他指出浙江开放大学更名后,学校将以开放大学整体转型发展为主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具有浙江特色的开放大学办学模式,加快浙江工匠培育、终身学习体系建设。他表示,国家开放大学音像出版社浙江分社的成立,将有力深化“共建、共融、共享”的理念,必将进一步推动学习资源的开发和共享、推广和运营、教研和科研,借力“互联网+出版”的发展态势,更好地保护学习资源的知识产权,提高出版发行的质和量,扩大资源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将促进教学和科研的双反哺双提升,聚焦需求、聚焦主业、聚焦特色,加强学术交流和团队建设,合力增强研究创新实力和成果转化水平,为浙江开放大学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02.jpg

    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林宇讲话

         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林宇代表国家开放大学对国家开放大学音像出版社浙江分社的挂牌表示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国家开放大学音像出版社的发展与国家开放大学的发展息息相关,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和支撑,从单一的媒体出版到多种媒体出版,再到全媒体、融媒体的出版形式,为下一步多元化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浙江是经济发达省份,承载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嘱托,下一步应发挥浙江互联网经济、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优势,以浙江开放大学和国家开放大学音像出版社浙江分社挂牌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创造出新的增长点,实现“1+1>2”的效果,并寄语国家开放大学音像出版社浙江分社能在今后发展浪潮中走得更好


    03.png

    揭牌仪式

         最后,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林宇、浙江开放大学副校长郑友取、国家开放大学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匡贵秋、浙江开放大学学习资源中心主任虞江锋共同为国家开放大学音像出版社浙江分社揭牌,共同见证了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04.jpg

    与会代表合影

          

          浙江分社的成立是国家开放大学音像出版社落实国家开放大学资源建设与运营政策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开放大学体系资源共建共享模式的突破与创新。此次浙江分社的揭牌恰逢浙江开放大学更名,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在《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的指导下,围绕服务国家开放大学建设四个平台的伟大目标,共同研发、建设、出版优质的数字化视听资源,服务开放教育事业的发展。

    友情链接